天气与日历 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搜索
查看: 737|回复: 0

这些Gay入选《人物》最性感男士榜(图)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3-8 14: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道恩·强森当选“年度最性感男士”

  淡蓝网11月21日综合讯:美国《人物》杂志上周发行“人间最性感男士”特刊,公布了读者们选出的百余位令人心动的男士榜单。除了好莱坞肌肉男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获封“年度最性感”之外,几位已经出柜的同性恋名人也入选榜单。


安迪·科恩

  Bravo电视台高级主管和节目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被选为“最性感日记写手”,这个称号源于他刚刚出版的新书《表面:来自科恩日记的更多冒险》。现年48岁的科恩在9年前证实自己是Gay,成为美国电视界首位公开同志身份的深夜节目主持人。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右)和大卫·伯特卡

  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丈夫大卫·伯特卡(David Burtka)出现在“完美伴侣”榜单首位。两人相伴12年,2014年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和一对龙凤胎孩子在纽约生活。他们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其乐融融的家庭照片,令粉丝羡慕不已。


科尔顿·海恩斯(左)、瑞奇·马丁

  《人物》还推出“没有衬衫,没有问题”评选项目,入选者包括演员科尔顿·海恩斯(Colton Haynes)和歌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28岁的海恩斯在今年年初公开同志身份;44岁的马丁则是在2010年通过一封公开信出柜,上个星期他刚刚宣布订婚喜讯


泰勒·奥克利

  27岁网红泰勒·奥克利(Tyler Oakley)是39位“各年龄段性感男人”之一,他的YouTube频道订阅者超过810万人。2008年,奥克利通过视频分享自己对性倾向和出柜的看法,几年后他在Twitter上收到瑞奇·马丁发来的信息:“你的视频是我决定出柜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GMT+8, 2024-4-20 22:47 , Processed in 1.143368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