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与日历 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搜索
查看: 917|回复: 0

同志历史剧《当我们崛起》杀青(图)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3-8 14: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16/11/8 18:40:54  点击:708  来源:网络转载   作者:yunhai2


达斯汀·兰斯·布莱克

  淡蓝网11月7日综合讯:剧作家和导演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宣布,筹备两年半、今年年初开拍的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题材历史剧《当我们崛起》于当地时间4日杀青,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当我们崛起》剧照河北同志,河北酷儿,河北同志聊天室,河北酷儿聊天室

  作为该剧的导演之一和编剧,布莱克在Twitter上写道:“这是官方消息。历时三年半的《当我们崛起》正式结束前期拍摄。是时候去未婚夫(汤姆·戴利)怀里瘫一会儿了。”他还说:“佛罗里达州,我来也。”估计是打算在后期制作启动前,夫夫双双度个假。

  

  《当我们崛起》在温哥华、旧金山等地取景,总片长约8小时,将分为7集在ABC电视台播出,讲述LGBT骄傲运动中的重大事件,剧情蓝本很可能是特邀顾问克利夫·琼斯发表的同名回忆录。62岁的琼斯亲历过多起同运事件,曾经在美国首位民选同志官员哈维·米尔克的竞选团队中担任要职。


《当我们崛起》剧照

  该剧主创人员不仅有布莱克,还有著名导演格斯·范·桑特,他们曾经合拍同志传记片《米尔克》并荣获奥斯卡奖。演员团队中也有公开的同志,包括查理·卡维尔T·R·奈特罗茜·欧唐内。其他演员有盖·皮尔斯、凯莉·普雷斯顿、迈克尔·威廉姆斯、蕾切尔·格里菲思、乌比·戈德堡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GMT+8, 2024-3-29 06:58 , Processed in 1.166896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