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与日历 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搜索
查看: 844|回复: 0

我舅舅是名同性恋!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3-8 15: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小木,今年5岁了,我有一个老大不小的舅舅,他背地里喜欢叫我“小魔女”。舅舅至今还说自己单身没有女朋友,其实我们都知道他喜欢男生,还是那种高高大大的男生。

记得那年春节前,舅舅与妈妈吵架自己出去了,妈妈很紧张叫上大姨一起去找他,打电话问舅舅在哪里,舅舅说在小区旁边的药店里。妈妈与大姨去了药店没有找到舅舅,当时大姨就激动起来,整个人都变了,在那呼喊舅舅的名字。

当时舅舅在二楼,心里憋着一股气,没有应。最后是药店的阿姨跟舅舅说让他下去,免得旁人异样的眼光,甚至会影响药房的生意,此时舅舅才下楼见了妈妈。

妈妈与大姨拉着舅舅的手,走到小区车库的入口旁,问舅舅是不是生气了,舅舅说没有,刚好药房的阿姨需要他帮忙就出来了。妈妈跟舅舅说:你怎么就不打声招呼,我问你姐夫说看到你出去没有。你姐夫说:刚刚还看到在房间里,没有听到出去的声音。大姨也说道:这么晚了,你出来你要说一声啊,这么大的人了,还不让人省心。

从小舅舅不喜欢与大姨说话,因为大姨会管舅舅学习的事,舅舅上学时,每学期的学费都是大姨打到姨奶奶的卡里。姨奶奶报备后才可以把钱给舅舅。听妈妈说舅舅小时候很听话,也会帮着我妈妈做家务。那时外婆不在家乡,舅舅跟妈妈一起生活,每一天舅舅吃完妈妈做的早餐去上学,放学后舅舅到家把饭煮好,妈妈回来后就会给舅舅做菜。妈妈与舅舅一起生活了两年多,那时候舅舅的学习成绩很优秀。


可是当妈妈去读大学,舅舅开始上初三时,舅舅寄宿学校里,这时舅舅的成绩变得不理想,但还是考上了高中。读高中的舅舅彻底没有人管教,高一的时候还是班上的班干部,到了高二就变成了“失业”学渣了,舅舅的成绩一落千丈,听妈妈说,舅舅那会与一个降级生玩的很好,被带坏了。

有一次舅舅还偷偷跑出去上通宵的网,第二天早上被班主任喊来了姨奶奶,那一次姨奶奶打了舅舅一个耳光,当时舅舅鼻子还出血了,可是姨奶奶很生气。舅舅的班主任跟姨奶奶说:他这学期成绩差了很多,不爱听课,还沉迷小说,晚上通宵躲在被窝里看。

姨奶奶说:我这位外甥小时候很听话的,他家里一些事可能影响到了他,我们做长辈的没有管教好,给老师您带来了麻烦。班主任开导了一番才结束了这次“偷跑外出的教育”。


然而这一次的“教育”让舅舅彻底沦落成“坏孩子”,看小说睡觉开小差越发严重,大姨给舅舅班主任打电话时,心情是沉重的。可是那时候大姨不知道舅舅已经处在青春的“叛逆期”,导致舅舅在后续的学习一落千丈。甚至舅舅开始撒谎,忤逆外婆的话,不再听大姨与妈妈的话了。

当舅舅高考结束后,他没有去拿成绩单,听妈妈说舅舅那次考的很糟糕,最爱的数学也考砸了。妈妈问过舅舅要不去读个专科学校,舅舅说不用了。就这样舅舅开始步入了社会生活,然而大姨与妈妈忽略了舅舅才从学校出来,而且舅舅在学校的时候有一点抑郁的倾向,刚入社会的舅舅完全不知道怎么适应。与大姨还有外婆生活了一年后独自一人北上了,留下一封邮件就没有了其他的信息。

外婆为了找舅舅还报了警,警察叔叔说:他不是失踪,也没有失联,出去一段时间就会回来的,你们别太担心。就这样,舅舅一个人在北边生活。也就是那时候舅舅发现自己喜欢男人,喜欢的不可收拾。


当舅舅在北方受挫后,回到了家人的身边,最后与我爸爸一起生活了一年多,当我三岁时,那年的春节前有了前面的场景。

那一晚大姨问:你是不是喜欢男人,你说!舅舅咬着牙说:对,喜欢男的。妈妈与大姨听了很痛心,握着舅舅的手说道:你怎么那么傻,我自己的弟弟还要这么压抑的生活,这么多年,你说出来,告诉我们该多好啊,一个人压抑着,会憋出事的。

那一晚舅舅很开心,他感觉被理解了,被包容了。然而舅舅开心的早了点,过年回到家,外婆催婚了,妈妈也在一旁迎合着外婆的话,那一次舅舅很难过,他说: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包容!


而就是那一次的旁击,令舅舅心酸了,也就是那一次,舅舅对家没有了感情,也就是那一次,舅舅萌生了要自己组个家,然而舅舅被骗了,这一次舅舅骗得很惨,几年的工作所得还让妈妈外婆大姨她们一起填补了那个窟窿,舅舅才安全的度过一劫。

但舅舅的性情变了,他好像又抑郁了,不爱与我玩,也不怎么来我家了,我舅舅可能病了。今年过年,舅舅与家里的亲戚闹翻了,谁家也没有去,大姨为此很生气,说了些气话。

那一天舅舅与我们一起出远门,临走时外婆说:注意你那些所谓的朋友!


我们都知道,舅舅是被所谓的朋友给带入了泥坑,也彻底走不出了。

(编者注:图片为网络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GMT+8, 2024-4-20 20:24 , Processed in 1.161972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