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与日历 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搜索
查看: 744|回复: 0

如何正确地看待同性恋,请怀着一颗平常心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3-9 0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同性恋这个词语来说,很多的朋友应该都明白什么意思,我们对于同性恋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同志,同志这个词语在以前是对人的一种敬称,现在演变成了同性恋的一个代名词。同性恋毕竟是少数的,根据相关统计2014年,中国的同性恋人数可达7000万,其中男同性恋者的人数在3000万以上,女同性恋者的人数在3500万左右,而在美国有1028万左右的男同性恋者和1349万左右的女同性恋者。英国研究所调查表明,英国大约有5%~7%的居民是同性恋者。由此可见同性恋的人数并不少,虽然在我们身边可能不是很常见,但是放眼到整个国家或者世界,这种现象还是大规模的存在的。

同性恋人

说起同性恋,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同一种性别的人相互爱恋,这也是我们日常认为的定义,实际上同性恋不仅仅是恋爱,还包含爱慕欣赏尊重等,作为不是同性恋的人来说,同性恋的存在就感觉到是一种异类,可以说是大多数人都抱着猎奇的心理去看待同性恋的,这也造成了同性恋不敢公开上不了打台面的一个原因,因为毕竟存在着异样的眼光,那种不顾他人的言语眼光看待的人太少了,很多同志是承受不住这样的待遇的,所以我们看到很多的同性恋人过的都很压抑,焦虑,尤其是在对同性恋普及较差的地方更是如此,想想看当两个同性人手挽手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得到的不会是欣赏爱慕,而是带着指指点点的嘲笑和讥讽,这该是多么大的心理能够承受得住的啊!

同性恋人

近几年随着不少的文艺作品开始拍摄同性恋的题材,同志的话题电影也被搬上来大荧幕,对同性恋来说是个很好的一次普及,也让更多的局外人去了解了这样的一个群体,其实想明白之后就感觉这只是一种性取向而已, 就比如男人喜欢女人,女人喜欢男人这样的取向,而他们的取向改变了而已,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其中最有名的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应该是李安导演的断背山了吧,这部专门讲述同性恋的影片还获得的了当年的奥斯卡奖,可见人们对于这种爱情观也逐步的开始关注和认可并理解这种做法的,同性恋人也开始逐步的得到人们同样的看待,在一些的观念有些超前地方甚至有专门供同志游玩的地方,而在国内通过近几年的科普宣传及人们观念的变化,同志也逐步从地下转为公开,不少朋友身边同性恋也多了起来,其实在和她们的相处中并没有感到什么特殊。

同性恋影片断背山

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中,有句话说的是存在即合理,说的就是不管存在什么样的现象,只要出现了一定有它合理的一面,其实的同性恋在日常生活中生活需要更加的坚强,更别说结婚了,因为他们除了要面对异性恋面对的问题,还要直接面对人们存在的那些眼光和内心的想法,有朋友说同性恋人其实过的更苦,这话不假,看看身边的有些同志虽然在平常吃喝玩乐也是嘻嘻哈哈,但是私下深度交流都反映生活的有些压抑放不开,即使那种没心没肺的人也会有情绪的波动,实际上她们需要的是人们的理解和尊重,是这样的生活方式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即使结婚能够和其他异性结婚一样能得到祝福,他们的要求其实不多,但是实现起来却很难。

同性恋人也可以生活的更好

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人们的观念素质整体也在进步,现实生活中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也是越来越高,虽然在我们这里整体是传统国度,但是令人欣喜的是通过各种渠道的努力,同性恋人逐步的开始变得阳光和充满希望的生活了,他们也可以生活的更好,可以想象的是未来的同志不会受到人们的任何异样目光,他们的结合会得到更多人的祝福,甚至对得到比异性恋爱更好更多的祝愿。他们的明天会更好!河北同志,河北酷儿,河北同志聊天室,河北酷儿聊天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GMT+8, 2024-3-28 23:17 , Processed in 1.155948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