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与日历 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搜索
查看: 635|回复: 0

研究:是不是同性恋?眼睛告诉你!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3-8 14: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人的性倾向或许可以通过眼睛探测出来。
  来自康奈尔大学的研究者指出,当人们看到自己感“性”趣的人时,瞳孔会变大、变宽。
  在他们的实验中,当志愿者在观看色情影片时,研究者通过一种专业的红外镜来测量他们瞳孔的大小,通过这些数据来推测志愿者们是异性恋、同性恋还是双性恋。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在学校的发布会上说道:“通过测量瞳孔大小可以让我们对性倾向有更好的理解。”他解释说,在研究性反应和性倾向领域的试验中,研究者一直都在努力寻找一种更方便和谐的手段去代替以往测量性器官勃起程度的方法。Rieger说瞳孔测量法很有可能取代它而成为新的方法。(译者:以往的研究是通过观察性器官是否勃起来判断受试者是否起性反应。)
  该试验中,研究者发现异性恋男人看到影片中的女角色时瞳孔明显扩大,而对男角色无反应。然而,女异性恋无论看到男女角色,瞳孔都会扩大。该结果与先前的研究一致,都说明在某种程度上,女性在性倾向反应上与男性是不同的。
  以前的理论认为双性恋男人并不是通过性冲动来确定自己的性身份。但该试验中,双性恋男人对影片中的男女角色均有瞳孔反应,这就与之前的理论有矛盾。(译者:即该实验认为性冲动对双性恋男人要扮演何种性角色发挥着作用。)
  另一位研究者在发布会中说道:“在异性恋中,并不是只有女人会出现男女都想通吃的性欲,从瞳孔反应结果来看,一部分男人也想”,“事实上,仅划分为同性恋,双性恋和异性恋三组是不够全面的。本研究中有一部分异性恋男人对男人也产生了性反应,虽然对男人的性反应程度远远低于双性恋和同性恋,但是却比真正的直男(异性恋男人)要高,因而不能划分入任何一组中,被称为“亚直男”。”
  该研究的作者们相信这些结果可以帮助人们增加对不同性群体的认识,扩宽了对性群体的划分方式。河北同志,河北酷儿,河北同志聊天室,河北酷儿聊天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GMT+8, 2024-3-29 01:41 , Processed in 1.156178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