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与日历 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搜索
查看: 693|回复: 0

Ansonho专栏:朋友之性(图)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3-9 0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yunhai2

  作者:Ansonho

  之前写到,某年某月某日,某运动帅哥基友突然发来肉照(而且还是带着“大炮”的……)说是要“上了我”。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帅哥被甩了,难以排解愁苦所以想要借我宣泄一下。

  那一次,极有贞操观念的我,拒绝了帅哥的诱惑,凭借着强大的友情的力量,陪着他在外边逛了一天,最终让帅哥冷静了下来,明白到有的人失去就失去了,一点都不值得伤心,无需觉得可惜。

  有时候我会想,在这个“看脸”的星球,大家都在找帅哥;在这个“约吗”的年代,“大器”总是很抢手的;在这个“看肉”的圈子里,猛男是那么的受欢迎;既然如此,为什么那些找到了“大器”猛男帅哥的人,最终却没有好好地珍惜这样一个令众基羡慕的对象呢?

  三不五时地就有这么一位猛男帅哥基友被甩了,说是要“上门泄愤”,我总是很无语的(我很适合拿来泄愤吗?!!)。这样的诱惑,抵挡一次又来一次,挡得我都内伤了……

  只是,对于圈子里的朋友,我一直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尽力维持最纯洁的友谊,既然说好了只是朋友,那就不要发生关系。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友情比爱情来得稳固,但是带着暧昧的友情,却是危险的。而危险的东西往往也带着巨大的诱惑,这样的诱惑,我能抵挡几次呢?

  那天,又来了那么一位,刚打开门就很自觉地走了进来,背后的背包里装着好几天的换洗衣物,我在想,这都不需要经过主人家的同意么?我家啥时候成“伤心旅馆”了?

  好吧,我也没说啥,毕竟“失恋大过天”嘛。

  关上门那一刻,我深呼吸了好几回,告诉自己要冷静。因为这位真的很猛男很诱惑……

  长得帅身材好,胸肌是胸肌,腹肌是腹肌的(好像是废话……),这些自不必说了。最重要的是,这位真的是很“大器”。回想起某次一同泡温泉,猛男扯下浴巾的那一刻,其胯下的某巨物让人口中的唾液加速分泌,却是觉得更渴了……

  除了诱惑,最致命的是,自己心中还有那么点喜欢他的。

  当初拒绝他,无非是因为觉得这家伙油嘴滑舌又轻浮,实在是没有半分安全感。不过作为朋友相处倒是很欢乐的,因为无需劳心嘛,不是自己的,自然不必担心他同时在外边跟多少个男人调情啊。

  猛男进门后直接走进房间,坐在床边一脸的愁容。

  我很无奈,觉得这样一副表情实在是很不适合他,怎么看着都像是强作忧愁的模样。当然,我还是会很尽责地开解他的。

  一番交谈之后,才发现其实他所谓的“天大的坏事”也真的没有那么严重,也就是猛男觉得自己付出了200%的心血去爱对方,但感觉对方的回应还不到2%,不够爱他,对他不够热情,让他觉得倍受冷落,昨晚还吵了一架,觉得这次一定是要分手了。

  我于是安慰他说:“他也还没说什么,没必要想得那么坏,情侣之间吵架也很平常嘛,过去了也就好了。”

  “他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给我信息了。虽然以前信息给得也很少,我觉得是真的玩完了……”猛男脱了鞋子就直接躺我床上去了,靠着床头说得十分伤感。

  “也许他只是太忙了,你先别想太多,而且……”我还没说完,就被猛男一把抓住胳膊扯到床上,压在了他的身下。

  大概是他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重量对我来说有多难以承受,压在他身下,在我即将断气的前一刻,他终于决定要换个姿势,移动了一下,依旧压着我,趴在了我的胸口……

  我觉得我的胸口其实没啥肉,衣服这么薄,他的胡渣直接就扎在胸口的皮肤上了。心里想着待会估计那里要红一大块了,看着他一副已经被人甩了的模样,我倒是也没有推开他。

  好吧,就给他占点便宜吧。

  手指深入他的发丝当中,感觉像是安抚着一个大型的小孩。据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比不上一个小孩,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等到他躺够了,我觉得我的胸脯又小了几个Size,叹息之余,肚子也觉得饿了,也该是时候拖着他外出吃午饭了。

  这家伙起初死活不肯出门,说是失恋了没有胃口,刚踏出门口就好像吸了毒一样亢奋,扯着我要去豪吃海喝,还说要去唱K宣泄郁闷。

  在KTV里,我握着他强行塞进我手里的麦克风听着他在那边嘶吼着各种伤心的情歌,我心疼着自己的钱包(他说他失恋了,所以所有开销都得我付……),同时也在思考着一个问题。

  话说作为一个看着很弱的同志,为什么这群大老爷们失恋了老是来找我诉苦呢?平时一个个的都装得man得不行,天下最强,全球最猛的样子,一遇上事情就个个都“疲软无力”了。这样的男人们,真的靠得住吗?

  猛男看到我走神了,把我从沙发上拉了起来,搂着我的肩膀陪他唱歌,手臂发力大有要捏碎我的肩膀的趋势。

  我无奈地跟他哼着,耳膜承受着他粗犷洪亮的嗓音,内心嘶吼着“真不是我抢了你男人……”

  然后当晚就出事了……

  话说我的房间真的就只有一张床(自己住难道还摆两张床么……),客厅的沙发他不肯去睡,也不准我去睡。以失恋为理由,某人很不知羞耻地提出各种可耻的要求,死活得占着我的床,还死活得拽着我要跟他睡同一张床。

  还好床比较大,两个人睡估计也不会碍着对方。这么想着,我也只好无奈地认命,洗漱完毕后也就躺床上去了。

  睡下之后,我尽量“缩小”自己,尽量少占空间,不去碰到他。哪知道刚熄了灯,猛男就化身“猛狼”扑了过来。

  在我还没有搞清楚是神马状况的时候,已经被吻上了,舌头直接就“捅”了进来。

  在我还没有意识清楚是咋回事的时候,衣服已经都没有了。

  猛男抓着我的双手高举过头顶,全身的重量都压了上来,带着不知道是愤怒还是不甘的气息,没有丝毫的温柔,舌头强势地搅动着,让人感觉晕眩。

  要继续吗?

  认命去接受吗?

  可是我们只是朋友,此刻的他根本就不是因为爱我而想跟我发生关系,他甚至可能是带着报复的心态来做着这样的一件事情的。

  而事后,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等我意识到有一根巨大的超硬的极其滚烫的东西顶了上来的时候,我侧身推开了他。

  开着灯,我感觉嘴巴都被“咬”肿了,平整了一下呼吸,我对他说:“你很爱他吧?如果你还想跟他继续在一起的话,我想你该住手了。”

  猛男呼吸急促,看着我,眉头紧锁。

  再次平躺下来,猛男开始说话了:“我很爱他,我只是想跟他好好地过,我只是希望他也有同样的心情,能够跟我这样一直过下去,可是,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在乎我,我已经没有信心了。”

  “我觉得,你应该告诉他你心里的这些想法,如果他也爱你,那他会明白,并且以后也一定会跟你好好地在一起的。而如果你说了之后,他还是对你很冷淡,那要么就是你们不适合,要么就是,他根本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情模式,那其实分开或许会更好。”我缓缓地跟他讲道理,也在内心理清楚自己跟他的关系。

  他有爱人,他很爱他。

  我已经拒绝他了,我们现在是朋友,只是朋友。

  我反复地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这样一个事实,慢慢地,激荡的心也就平静下来了。

  他平躺着,没有再说话,一脸似懂非懂的样子,好像在思考着。

  我看着他那样,也不准备再说什么,熄了灯,准备睡觉去了。

  黑暗中,他侧过身来,搂着我,浑身散发着让人感觉舒适的温度,我也没有去推开这样一个怀抱,就这样安静地睡了。

  第二天,我灰常狠心地让他收拾行囊回家,记得去找他男友说清楚,要分手还是要继续都干脆些。

  他装出一脸被我抛弃的可怜样,背着行囊,也还是很听话地走了。

  第三天,他发给我短信,告诉我说,他们和好了。

  貌似总有那么一种说法,说帅哥都花心。

  其实在我看来,花心真的不是某一特定人群的专利。

  也有那么一种说法,觉得帅哥猛男总是会爱情平顺,无往不利,不愁没人要。

  而在我看来,该被甩的还是会被甩,没人要的,再帅再猛也都会没人要。

  关键其实是在于,你有没有遇到那个懂你的人,这个人是否懂得珍惜你。

  那莫名其妙的一夜,每次回想起来都让人觉得极度莫名其妙。

  我们依旧是朋友。

  只是,偶尔收到来自他的信息,带着那么点超越友谊的关怀和暧昧,让人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有时我也会想,如果那晚我们真的做了,那现在的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不过世事从来就没有如果,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仅凭推测也得不到确切的结果。

  我还是希望跟朋友之间能够单纯些。

  毕竟,爱情总是难得,有可以交心的朋友,还是不要“交尾”的好……河北同志,河北酷儿,河北同志聊天室,河北酷儿聊天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河北同志 河北酷儿

GMT+8, 2024-4-26 00:08 , Processed in 1.134345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